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Mo Mo Paradise Neo19


主櫥常常會mail給我 新鮮事 好吃!
旭布斯特蘋果塔: 6 吋 560元
旭布斯頻果塔其中有三層,每一層的口感都不相同,但放在一起又特別香濃好吃,值得一嚐再嚐。
首先為您介紹是第一層是新鮮的香草豆莢製作香草慕斯,絕對跟一般香草精製作出香草慕斯的口感完全不同。
旭布斯頻果塔最重點是,其中第二層手工繁雜,需將蘋果加入獨特配方熬煮八個小時,才能製作成內餡,
其中蘋果是Humaxasia集團甜點總主廚 加藤先生,堅持認為來自於日本富士山所生產的富士蘋果才能突顯旭布斯頻果塔的獨特味道。
第三層是選用新鮮CAS雞蛋加上法國諾曼地產的鮮奶油烘培成的布丁餡。
最底層是從日本進口Humaxasia集團的獨家配方的自製塔皮。
表面熔化變成焦糖色,讓視覺上更為的醒目,在味覺上也增加香氣跟豐富的層次感。
紐約起司蛋糕: 6吋 560元
這是用選用頂級奶油起司加上低溫烘培製作而成,口感吃起來香濃扎實,但是又入口即化的感覺,搭配最上層的自製手工小餅乾,
整體上感覺甜而不膩,餅乾的酥脆和軟嫩的起司蛋糕咀嚼於口中,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是您一定要嚐試的口味。
公司網址: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news/default_01.asp?news_id=2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