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謝謝好朋友

Jeannie是我服務LOREAL認識的
剛從香港調職到台灣時,還有濃濃的廣東國語腔
她自信、聰明、完全沒有架子的客戶
從客戶變朋友,我很珍惜這份友情
喜歡黑白的衣服,喜歡一起品嚐美食,
一起逛街殺價 我一句你一句...
我們雖不常見面,即使是一杯拿鐵的時間
與她聊天是最快樂最無壓力的事

謝謝這次收留我住在你溫馨的家
帶我吃遍香港美食、掃街購物
秀你平時出沒地方haha 原來是個宅女...
搭遍香港交通工具......

我是阿俗仔 什麼都感到新奇



說巧不巧,到香港都可以碰到客戶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原來他們公司旅遊
所以即使假日外出,請勿素顏
怕會嚇到別人


ALAN是個很貼心的男生,特地從大陸搭火車來香港與我們碰面
趁我們上洗手間時偷偷付錢請我們吃飯
小男生真的長大了
少了學生氣息,多了成熟風度
沒有公子哥氣息的接棒人
努力學習家族事業

乾掉這杯葡萄酒吧
真的是葡萄....酒 葡萄顆粒 粒粒都是酒.......
吃沒幾棵就醉了



續攤.......阿姨只能喝水果酒 開始眼神渙散
這餐廳完全沒有亞洲人,
氣氛非常好
密密麻麻的英文菜單裡,令人頭皮發麻
點餐完全只能靠運氣 自己不知道點什麼
好深的英文.......
哎!是該多讀點書
還好亮晶晶英文很強
哇!真是太高級了 捏捏臉
不是在做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