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11月聚餐in北海道昆布聚

上個月大家都沒聚在一起吃吃飯
而我生活遇到也遇到了些瓶頸
彷彿新壹點靈滴在心臟,總是教人無力呼吸...
腦袋空空,看著黑白無常在遠方做鬼臉...
只想問...
黑無常的舌頭什麼時候比白無常長了?
前幾天被鬼壓的時候應該順道問一下的...

那好像不是重點吼...

最近天氣轉涼了
雖然還沒冷到講{超...冷}會變{超...人}
可是啊~晚上一個人騎機車回家的時候
前面沒有人肉墊擋風,即使我不是個怕冷的人,但還真有點辛酸的小冷

11月的公司聚餐去吃【北海道昆布聚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這不是吃到飽
可是我還是吃得很飽!所以不小心就愛上了洪金寶>///<!



Doris這一餐原本被列為蠢蛋VIP之一
因為她最後甜點點了一碗粥
原本以為只是剩湯加白米飯下去煮一煮而已
沒想到是7比1的新湯加舊湯熬煮成的【北海道黃金粥】呢!
好吃!超~好吃的!(桃子上身)就好像當年鄭成功第一次在海上擦屁股一樣的美味
怎麼有粥這麼讚呀!
好吃又不油膩...爽口又沒有頭皮削...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一天只要一杯咖啡的錢
一個禮拜就可以吃一份套餐了!很誘人吧~!




我是這次的主辦人
要負責拍照寫網誌
不過我發現...我拍了一堆沒用的照片
唯一的團體照
May的眼睛還瞇了!
害我都不知道是該放還是不放
是要幫她合成眼睛還是幫她合一副墨鏡上去=_="



有鑑於此
我捕上一張大正May的大眼May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