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遲遲來到又簡簡單單的2月聚餐文



就算是在年節期間大家吃的吱吱膩膩

二月份的聚餐理所鐺鐺然要繼續給他塞進五臟府

真巧不巧這麼巧遇到小龍龍期待以久的"2/14歪人停思day"

以及小小銘下高雄去“秀秀”..........所以,這個聚餐就延至2/24舉辦囉!

===========================我是分隔線==============================

話是這樣說的~

美麗大方俏麗動人的人妻們這次想吃燒烤類(該不會肚裡的小孩兒想吃吧)

所以有求必的我這次當然不能讓其所失望囉!

厲害的是要找價位相當又在附近的燒烤店真的是..................................很簡單!

明明破在眉梢還在悠閒的打哈哈

那個階梯哥還裝電話中~沒人要動身

在千拜託萬拜託下(其實也沒這麼多拜啦),終於抬起您的屁屁前往“火之舞日式燒烤”

來囉~第一名是會吃的卻飛不上天只好當地勤賣笑的倩倩

這位是在下交過最美麗動人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了(應個人要求,她blue臉)

接下來抵達的第二位是只要有吃的就會傻傻答應的小捲
只要有吃就會了支叉鼻的小捲

第三ㄧ位,是總是出現在超現實笑話中(小銘)
總是給我們歡笑的小明(小銘)

第3+1位,是說女兒不可以跟我外宿但是媽媽可以的愛倫
連比個4都會逼ㄔㄟ的愛倫


接下來............不弄第五位了!a掭ㄋ~~

===========================我是分隔線==============================

故事可以縮減,聚餐文鐺鐺然然可以壓縮

如要見全文......請在本文最下方下載全文壓縮檔(內附精美圖片


來來來~~看看菜單吧!

肉肉肉~給我肉就好啦

以下是恐怖的吃相,請大家慎思是否要往下看~

不過我這人超好~都幫大家拿掉了!如果友愛重口味的捧有們需要的話!

請至本文最下方下載“精美圖片集”

乾等的10分鐘,就為了肉肉肉
給肉其於免談
我快倍你的嘟嘟嘴氣炸了我
說實在的,小龍龍你真的很帥
穆叉叉你真的很會吃,連自己的同類都吃
JOE大是弄年糕的高手..他都把年糕弄的好大好大!
吃到傻呆傻呆


===========================我是分隔線==============================

最後,一定要的門前擋人大作戰之我要拍拍的大合照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當時會有那種表情,
另外,幫你弟你也幫幫忙不要這麼見外嘛!
還有那個階梯哥,你會把你的唇咬爛的

夫妻真的是很恩愛耶~~
幫你弟,我最後一次根你說唷!不要這麼見外!靠進來一點


===========================我是分隔線==============================

最精彩的總是在最後,不過小編今天我就偏偏不弄~

只是不小心拍到一些路人小市民的愛情故事!

就容我用最後的版面給這對小恩愛一個愛的見證吧!


標都不用下了~你應該自己會吧!



這次的2月份聚餐就以上~

需要全文的捧有們可以在下面的連結下載完全版唷!

還有精美圖片+桌布!

賣私愛迪兒非常感謝您的觀看~肛溫捏!














3 則留言:

  1. 小市民的愛情故事好動人!
    我都掉眼淚了!!

    回覆刪除
  2. 看到最後照片真是快笑死我了,在一起 在一起拉

    回覆刪除
  3. 真是金童玉女,狼豺虎......不對,郎才女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