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小樹苗生活雜貨


小樹苗生活雜貨


ZAKKA是日本【雜貨】的意思,
解釋起來就是各式各樣的日常用品,

來來來!又到了互相陷害的時間了
春假前下班最後一刻Doris介紹了一間小樹苗生活雜貨,
馬上按下讚

Doris說上次到台中玩時到了這家店,
因為快接近休息時間沒有好好逛到
他覺得我一定會喜歡^_______^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陶藝,園藝,雜貨,美食小吃,
最愛的還是雜貨,
Lotta 簡約、活潑的雜貨作家,
伊藤尚美 自由自在玩布料的設計家,
可惜不能把家佈置的像雜貨一樣,
家裡的男生應該會瘋掉
沈醉再其中的只有我和李恩
尤其是我兒子,就像我不懂遊戲王卡有什麼厲害

春假第一天我們到台中掃墓
第一站就是小樹苗生活雜貨工作室
他們的地址實在太妙了,真的讓我們一直鬼打牆
想說這地方怎可能出現白皙皙的生活雜貨工作室
繼續找,真的有

以大片白色裝點的雜貨小店
在外頭張望還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進來看看




我跟李恩哇 !
瞳孔放大,心跳加數,快快快
不買 不甘休
比大姆哥的意思是.......讚.......推薦的意思是嗎

賣生活用品也是在賣一種陳式氛圍,也是在賣一種生活風格

光這一區,李恩就敗很大
有些東西是老闆娘私藏,不賣的,會貼貼紙歐,老闆娘說他最主要是在做網拍
有些是來不及貼價錢,有問題可以盡量問沒關係,很多東西來不及上架來不及標價
打字機真是雜貨的經典
你說他美不美,用這鏡子照臉每天會越來越美
Doris你想看我敗什麼?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一進去店裡根本是著了魔,
沒有太多的心思跟老闆娘聊天
回來時Doris說起來才知道,
老闆娘喜歡雜貨而乾脆開起雜貨賣了起來
雖然這是老掉牙的故事,
可是ㄚ,開店人人會,雜貨到處有,
你來看看,你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娘對雜貨的熱情

白色粉外牆與木頭質感的小桌椅,
四周裝飾著各式各樣小巧的雜貨與花草植物。
整間店說起來就是亂中有序,麻雀雖小卻要什麼又什麼
這就是 雜貨風

雜貨有時給人的感覺就是 不實用 、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喜歡雜貨的人就是爽 就是愛 喜歡雜貨的人 就是有辦法弄出生活的美感
愛雜貨的你
一定要來這逛逛

好東西 不寂寞

以下為小樹苗資訊
因為小樹苗是二個小小孩的媽

只有自己一個人

處理進貨,拍照,包裝,出貨的事情

如果有疏失的地方還請多原諒

小樹苗會對售出的商品負責的

每星期寄貨時間

為星期一.三.五

若有特殊需求

需宅配或貨到付款再告訴我喔!


商品服務電話

04-23369425

0912-380370

E-mail:lovezakka@kimo.com

即時通:lovezakka@kimo.com

MSN:lovezakka@hotmail.com


小樹苗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o-shu-miao-sheng-huo-za-huozakka/116938948368178"

小樹苗的部落格

http://vicky9791.pixnet.net/blog

小樹苗工作室

星期一~星期六

AM9:00~PM5:00

台中縣烏日鄉興祥街20巷39號

更清楚的地圖在部落格裡頭

請不要忘記下標前要先來電訊問喔!

1 則留言:

  1. 我們的套件,為您提供一個簡單的替代試圖生活雜貨和唇唇膏製作而成為不堪重負所有的選項。如果你不能找到一個產品,請嘗試使用我們的搜尋功能,在每一頁的頂部。
    http://www.yeshappygo.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