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5月份最神經大條設計 處罰:就留下來當一輩子長工

此風不可長!!!

話說,小捲整組昨天比搞一整晚沒回家,
大魔王讓他們提早下班回家休息
哪知,躺在醫院針灸的我接到moo緊急電話
⋯⋯我只好默默叫小姐把我身上的針拿掉
說公司有急事要處理!!!快快快

然後!!!
Moo直接給我Brief
說檔案已經放在我電腦桌面
也印出來給我看
這樣的急件,只有我能處理

大家來評評理ㄚ
嗚嗚嗚......全公司走光光,留下老闆娘一人加班
還好Moo算有人性,還留在我旁邊盯稿
最後還被我發現,連太陽燈都不會做

ㄚ.......如果公司有考績,她一定會是丁
我麥瑟的門檻怎麼這麼低,講話不清楚就算了
還忤逆老闆娘,嗚嗚嗚......,請各位同事作為借鏡
各位企業體老闆今天我要勇敢揭露這無知,千萬不要用這位女生
就讓他在這當長工報恩好了
因為自從沒大沒小他的出現後,大魔王也開心了許多,可將功抵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