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1/09/26 麥瑟創意之蒙古大草原烤肉吃好飽


先來一張大合照!!!


今天輪到我舉辦聚餐拉!! 帶著一點緊張和興奮。
這次的聚餐地點為:成吉思汗 蒙古烤肉  位於 南京東路一段上的一家餐廳。


享受邊疆草原的烤肉時光到囉!! (一開始還因為沒有將人數算好真是不好意思...)


蒙古烤肉的吃法是將你所有添加的料運用自己的創意和料理功夫給師傅在一塊大鐵板炒個約莫1分鐘就好的豪邁吃法!!
有各種肉類、菜、醬料讓自己自由搭配!!變化各種不同的味道喔!



薏喬好手藝,還有可愛的ELLEN女兒!!!!我見到本尊了!!!!

要乖乖吃飽乖乖長大喔~

好吃的胡培斌料理 大獲好評欸

妞妞是清淡的口味,很健康。 MOO的口味辣辣我也喜歡。

好像很不錯耶。

這張可愛斃了

假鬼假怪的WENDY 哈哈哈哈哈 捅你一刀! 很可愛

拜託李恩半天結果還是只拍到May 和 DORIS說要等他10年的李晉

今天能吃到兩位的料理我真是有口福<3

看來三位都有吃飽飽 很好:)


感情很好唷 (感動)


炒菜的師傅都是阿公級的,好厲害的感覺!

薏喬非常的聰明,除了炒肉還可以炒菜阿!!!
 接下來為員工個人照特輯---------------------------------------------------------------------------

MOO

約約

大魔王 JOE

小龍  ( 這表情是尷尬的樣子 )

文生

組長好胃口 小捲
 接下來是將相機交給小小攝影師李恩的手上!!! 看到他拿相機讓我想到小小攝影師這部電影!!
小小攝影師 終於讓我拍到你了吧!! 卸下你的心防!!


soda 遮不住...

開心的剔牙時間

自然的笑容

小小攝影師拍的取景很不錯耶

都好自然的笑容

這張很有戲 很像VOGUE!!!

這張是要訴說著....




這張好可愛



現在是在側是微笑模式:)

大笑的胡培斌
 接下來是一連的小捲特輯-------------------------------------------------------------------------
非常有歷練的笑容





 接著,我們吃到餐廳要打烊了!!!
居然發現老師傅的衣服和MOO簡直..簡直...情侶裝!!!!好可愛阿!!


阿北你晃到了啦~~


兩個好可愛喔你們 嘖嘖
 吃飽喝足囉, 免不了店外拍兩張一定要拍的全公司照片!
(可惜成吉思汗拍不到)



耶!!! 我好像看到大魔王是暗示著甚麼...
 吃完後,聚餐的解散有人開始不小心露出了真性情......


讓我這狗仔拍的好緊張阿
 而且一男啪拖兩人!!!!! 

被發現後速速分開
 最後來一張 可愛的小鬼連續動畫:)
小鬼真的讓我這篇添加超~~~~棒的梗!!!
好可愛拉!!
看來大家都有吃飽,棒棒:)


希望大家都吃得開心!:)

--soda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