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15員工旅遊之泰泰泰泰泰好玩

好的!千呼萬喚之麥瑟2015員工旅遊泰泰泰泰泰~好~玩出發囉~

這次選擇的旅遊地點是~泰泰泰泰泰熱的曼谷~~~三碗豬腳()~~~
決定載我們離開台灣地球表面的是可愛的威航寶寶(如下圖)
因為只有Lala()Angela()幸運的攔截到威航寶寶出來時有拍照到,其餘的人都睡~死~啦~
給大家看看超級美膩的天空照↑↑↑
(別誤會,拍照者可是有經過空姐們說可以使用電子軟體時才拍攝的哦!)

入境後,是我們的導遊兼同事AG姐來接我們(其實他是我們公司有在長期合作的廠商,
但聽到我們要來泰國玩,義不容辭的幫我們規畫此次自由行54夜的行程~
實在需要獻上100萬分的敬意!)

會出現這張五人的口罩俠是因為當時病毒merz正盛行,人心惶惶,雖然是來泰國,但還是以防萬一,小心謹慎一點比較好噢!
畢竟開開心心的出遊,還是要平平安安的回家阿阿阿~
(左起:大老闆部長Joe、年輕無比老闆娘May、設計組酒國女英雄Cindy、掌鏡大臉怪媽媽Lala、總是會天外飛來一筆的Angela

人稱地頭蛇的AG姐帶我們體驗當地的各式各樣交通工具呢!
首先是從機場入境後搭上公車!
Lala後面那位帶眼鏡的就是為了早起接我們而還沒梳化的AG姐(haha~)
Cindy後面的是May的女兒李恩恩恩(但不小心被擋住了~~~)
Joe及李晉被壅擠的人潮推推推到後面去了,所以沒有拍照到~

搭完公車後又上了捷運~
其實世界各地的捷運應該都差不多吧哈哈!只是語言、顏色不同,但也是一種新鮮感啦!

這是當地的悠遊卡,跟我們早期的捷運票卡很像呢~~~↑↑↑

後來到了飯店check in後,AG帶我們到SIAM站吃午餐~
(由於我們是凌晨的班機,其實大家早就已經餓到飢腸轆轆了!)

上菜前拍一張~~~↑↑↑

上菜後,再拍一張哈哈哈~↓↓↓

桌上所有的餐點都是老饕客AG點的呢!幾乎沒有任何會被雷到的東西
當時忘記記下餐點名稱了,不過有一樣很特別的糯米飯,也是超超超級好吃喔~(如下)


吃完了東西之後,大家也都累了,就在附近的商場百貨逛阿逛~繞阿繞~吹個冷氣~~~
(你也知道泰國真的非非非非非常熱,所以可以待在有冷氣的地方是最幸福的了!
不過雖然很熱,但他們的冷氣真的相等的會讓你冷到~~~起雞皮疙瘩呢!)

晚上的時候AG安排我們去碼頭夜市買了CC包還有很好用的眼線筆~

在出發前還要排隊搭船呢!也是個不同的體驗~↑↑↑

 上~~~船~~~囉~~~(幸運的有位置呢,船上可是超級多人!)

有沒有看到摩天輪~~~(不過都沒人去搭)
有沒有看到招牌~~~(太小了對吧!沒關係!有放大版的↓↓↓)


逛完夜市後,已經很晚了!下一個行程當然是要~~~按摩啦!
來泰國沒按摩就真的實在是太太太可惜了!
AG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每天都有安排按摩行程呢,這間按摩店名是ASIA HERB ASSOCIATION

may似乎是在仔細端倪精油舒壓的產品:P

See~~~這是不是一個很好睡的地方,還這麼幽暗,真的是按到全身舒麻麻,
每個人都按到睡死差點起不來~

第二天一早,要去接我們另一群的好夥伴了~~~
由前面開始:是最最最美膩的麥瑟業務扛壩子也一手包辦了此次泰國訂票行程人稱C姐的Claire,第二位是嘰嘰喳喳愛搞怪的麥茶張~mavis,第三位是小丸紫咩咩頭Joanie,第四位及第五位分別是製片組的蟀勾蔡爵、拔辣哥,第六位在墨鏡男(拔辣哥)後面是最妖豔動人泰國模特兒Vivian(真的很像泰國明星欸到處都有他的刊版呢!),第七位是文青小組長愛慘了杯緣子的王奇~~~

 題外話:為什麼會分成兩批呢,這要娓娓道來一些些了!因為當初在訂機票時,出了一點差錯,發現機位不夠,但第一批的人又已經訂票了,是無法退票的(我們是在特價時立馬下單!),所以最後變分成兩批制,也是很好玩的~~~~~~~~啦~~~

由於公司年輕份子居多,來到泰國不玩水實在太可惜了!
於是接到另一群好夥伴又急衝衝的奔向芭達雅,想看看國外的海灘跟台灣有何不同~~~
嗯!有此可見,沒有不同,哈哈哈!

但~由於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轉戰到住宿的露天游泳池,獻給大家麥瑟美女群的背殺照↓
(咦,左邊是有位亂入的男子)


前面兩位真是波濤洶湧阿阿阿~ 是不是~很~性~感~
By the way我們會不定期的徵人,若有興趣者,歡迎來信喔喔喔~~~)

去油解汗後~我們就要去撞飛機商場玩五和一囉!
這是在去的路上,發現一攤小車子,很酷的阿北做很甜很黏的香蕉起士蛋餅!
很好吃!可是好油膩,這麼多人才買一兩份呢!

這就是撞飛機商場啦↑↑↑

這是在進鬼屋前,大家的大合照~~~


有些人沒有進鬼屋,因為實在太可怕啦~~~只好讓勇氣可佳的其他人進去挑戰了!


大家玩完後,就各自繼續下一個行程or回飯店洗洗睡囉!

第三天一早就急忙趕回曼谷,要去逛大家期待已久的洽圖洽市集(非!常!好!買!)
因為洽圖洽實在太大了!大家都是分批進行,所以沒有拍照的照片,就請大家見諒啦!
但可以確定的是,結束後大家的手上都是滿滿滿滿滿滿的呢~

逛完洽圖洽後,我們去看了暹羅劇場!
在進場前,看到了好好好好好好可愛的象兒

第四天的行程是水上市場一日遊(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路市場/樹中佛寺/安帕瓦水上市場/螢火蟲河道)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這是可愛的樹懶,其實還有黃金蟒,但太可怕了,所以就沒放上來~

美功鐵路市場之大合照↓↓↓


其實下一個景點是樹中佛寺

但對於當地人來說這地方是非常莊嚴的,不能拍照!
且又是大熱天~ 大家就虔誠的拜拜後繼續轉戰下一個目的地囉!


安帕瓦水上市場↓↓↓

看看這地方,是安帕瓦水上市場,體驗不一樣的當地生活!


 這是唯一可以寄明信片的地方,他們的郵筒超級可愛也~

 這是在逛的時候,路過某一間店,覺得店員實在太酷啦!就把他拍照下來哈哈~

大家幾乎都快逛完,腳也要斷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按摩店,全~部都被我們給包下啦!
裡面的每個人都是我們的人喔喔喔喔喔喔!除了按摩師不是以外!哈哈~

按摩完後,時間也差不多要搭船去看螢火蟲了~

這是在船上照的夕陽照,很美也~

天色很快就暗了,我們坐在船上看到了很多很美的螢火蟲閃閃發亮
可惜太暗了,根本拍不到,但真的是超級多超級美喔~~~~~~~~~~~~

看完了螢火蟲後,我們轉戰了宵夜場,因為我們隔天一早的飛機
所以在最後一晚大家去了建興酒家吃了點東西,也拍了照片留念~
(沒有老闆一家人,是因為一天的奔波勞碌,大家都累慘了!已經先回飯店睡睡去了)


吃完宵夜後,大家的體力也已耗盡!就都各自解散回房了~
第五天一早,第一批的人就認命的先搭飛機回台囉~
剩下第二批的人就照舊第一批第一天的人的行程走!

好的!到這裡也算是進入尾聲了~
在泰國的這幾天真的非常開心,跟著大家一起玩樂,
雖然有分兩批,有些行程也不是大家一起,但聚在一起時還是和樂融融,吵雜及笑聲不斷!
同事間相處本就不錯,經過這次的小旅行,大家的感情又更融洽了呢~

在這幾天中,要謝謝麥瑟的大家長JoeMay帶我們出國放鬆,
也常常不定期舉辦小餐聚或有主題性的活動,
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有不間斷的歡笑聲。

最最最要感謝的就是一手策畫我們的行程且帶我們上~山~下~海~的AG姐!
沒有AG姐,我們真的無法玩得如此盡興阿!
感激你這陣子的辛勞,又是比對房價、又是訂購票、又是詳細敘說每個行程要點等
在此再度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多虧有了大家!讓今年的員工旅行非常圓滿又愉快的落幕了!
就讓大家回台後繼續在自己份內的崗位上努力、持之以恆,
讓我們期許明年也可以再度出國遊玩囉~~~


(將五天的內容縮減至一篇,也謝謝大家落落長的觀看,若有不周,再請見諒~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