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強哥的狗狗美容工作室


來比較看看,左邊是巫媽工作室 洗的 剪不斷 洗還亂,右邊是強哥美容的,果然有偶像的感覺

剪的帥,果然是超開心的



有一天下午,因為要去游泳經過強哥的狗狗美容工作室
小孩被貼滿牆上可愛的照片而停下腳步,我們在外面熱烈的討論了起來
好可愛........如果mickey想這樣就好了

於是我們想進去詢問一下
好香.......這是我的第一句話 第一印象
(因為我印象中的狗醫院、美容院都有股濃濃的藥味與屎尿味)
原來 他有使用精油
(我也有同樣嗜好,家裡與公司一定要擺上精油才能壓過狗的味道,
也可讓空氣中充滿淡淡知香味)
哈!好感度100分
我還問了老闆,這哪裡買的?沒想到老闆熱情的介紹起來,
還說他試過很多味道,只有這個香味最持久
龜毛!好感度100分
代表做事很要求,哈哈
快切入正題,老闆請問洗澡、美容價格.......
我們聊了起來,我想他是想先知道習性,
我說:我有固定給美容院洗澡,會來接送而且便宜,但始終剪不到我要的型.......
強哥說:你不能怪美容師,因為狗多 有時間壓力 能處理的狀況有限,
所以我是採取預約制,可以安心來處理狗

專業!好感度100分
我理解強哥這樣說得概念,把自己與mickey來比對,哈哈

1.會員預繳便宜制
以前我在菜市場洗頭,會員制先繳1300元,可洗10次送一次護髮,比市面上便宜
店裡充滿參差不齊愛談八卦的阿喪,地上踩者剪完還沒打掃的頭髮,
桌上擺著不知道誰喝過的杯子,小妹沖水會整個把你毀容,
就是純粹洗乾淨,找一個不會一直推銷你買、你燙,比較安靜的美容師,
別幻想什麼特殊造型,只要保佑它不要倒。

預繳1300元洗三次美容一次,這是我聽過最便宜,還溫馨接送情
mickey與薛嘉寶、胖胖3隻狗一起,每星期三BONNIE家附近的美容院,
會從內湖騎車到這來接3隻狗,他是很勤奮又有禮貌的年輕人,
出國時自己去接mickey才知道,原來他離公司這麼遠
一下午要處理這麼多隻狗,加上接送他的確只有短暫時間,
而且貴賓其實不好剪、整個以經濟實惠取勝

2.ALL IN ONE
我在快樂髮型剪頭髮從年輕剪到老,全家都在那剪,梅春都知道全家怪僻與要求
髮量、髮質,接受度,不須多說就可以剪出標準得頭髮,不會怪也不會亮到哪裡去....,
不會不好意思,就是非常的習慣,全家都可以在那需求一次解決,
不會剪出無法接受與害怕的髮型,想把頭髮剪掉重留過的懊惱事
價位中等之上,因為梅春熟到爆所以全家咖啡 奶茶無限暢飲.......哈哈哈

我家樓下動物醫院,mickey從抱回來就在那看打預防針,看病,美容
全身有幾根毛,我看他都非常清楚,哈哈
固定時間通知打預防針,順便美容 同一家節省時間
美容師也看著mickey長大,剪的型也就看習慣了,美容一次1000洗澡500
mickey媽媽都沒這麼好,你長大一定要孝順我

3.專業預約制
有一次我貪小便宜在菜市場燙壞頭髮,受不了找了距離家裡走路就到的美容院
根 髮廊--我進去 只有一個客人,店員跟我說 洗頭300元
(這種情況的店,不是貴的要死就是爛到要死)
阿!就已經進來了 我打量了他們裡面的洗髮使用產品,恩 高級的 我留下來
設計師高小姐果然是個高人,我請她幫我解決我的頭髮問題,
她跟我光溝通就說了很久,真正充分了解我的需求,經過高人指點
原本想洗直結果剪掉,我沒有哭還看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們常上美容院,拿著雜誌剪下來的圖,說我要變這樣,也沒有衡量自己幾兩重
髮量多不多,頭型適不適合,自己有像麻豆這麼美嗎?而且他們是天天 ㄙㄟ ㄉㄡ
剪不是像自己的想像,就想哭 怪她不會剪.......
高小姐一天接的客人不多,採預約制,這個時間就服務你這個人
一個短髮可以剪出不同型,抓出不依樣感覺,因為她也是龜毛人
根 髮廊 般到台安醫院對面,洗髮300 剪髮1000 預約制
高小姐偶爾會簡訊問候,真貼心

mickey也來預約制一下,強哥的狗狗美容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qiang2002168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21號預約電話 0920921978
因為我必須專心做好美容工作 如果未接來電請見諒
請開啓您的來電顯示我 會盡快回電給您 感謝您(他部落格上這樣寫著)
感覺的出來強哥也有蠻要求的,聊天之中讓我理解 他經營與對待小狗的方式
預約制讓他有充分時間好好整理狗,在這搶錢時機中算是蠻難得的
剪完後還問我剪的如何,有無改進地方,還放照片在部落格,這也是客戶服務貼心之處
雖然小孩說看不太習慣mickey,感覺臉變小了,
我到覺得還好,多方面嘗試,慢慢就可以找出適合它的型
mickey的毛經過強哥處理後,超柔軟的歐,像棉花糖一樣
因為我們之前都習慣看mickey圓圓的樣子,快來看看照片八,改天再補上強哥的照片

其實,一分錢就一分獲,是獲得的獲,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容師,
還要看看自己的八字好不好,
不然可能讓你三輩子都找不到適合的人

我們設計,服務客戶不是也就是這樣,設計師不是魔術師
無法在短短的時間用讀心術洞悉客戶心裡,馬上變出賺錢與創意並進藝術稿
專業設計是需要溝通與信任和時間,
一張設計稿,簡單大方客戶會說,阿,就這樣 這樣也要收這麼貴,
另一層面,溝通概念,簡單即是大氣,看久不膩才是真正好作品
菜市場有菜市場稿,花中有序,時間便是金錢,快速解決無須想太多,荷包較重要
創意稿,需要客戶與設計,文案,攝影,企劃,天時地利人和,還要客戶挺你挺到底
總結,設計師都是龜毛的,客戶都是要服務好的

2 則留言:

  1. 阿!你們喜歡圓臉喔!下次等毛長長在做圓臉試看看吧!但我很喜歡米奇的身材老實說我很自豪把他的曲線都表現出來呢!

    回覆刪除
  2. You have made some decent points there. I looked on the
    web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issue and found most people will go along with
    your views on this web sit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site Cafe San Die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