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米奇得了相思病 相愛容易 相處難!

今天 天空灰灰的
早上 我一直在門口等嘉寶來上班

下午 開始下雨
我開始意識到嘉寶與胖胖不會來了 
回到我的位置 躺在抱枕上也許會好一點
我失去了 戰鬥力
今天沒有對郵差與快遞狂吠
也沒有到處去尿尿,我甚至連腳都懶得抬起來

Joanne阿姨今天帶飲料來看大家
我希望在大家吃吃喝喝之餘可以撿到掉下來的月餅
可以撫慰一下我的心靈

May沒有給我吃月餅
May給我吃了肉條,沒人跟我搶 
突然感覺好落寞 不好吃

明天是Doris生日
期待吃生日蛋糕
也許心情會好一點.........


嘉寶 我想你!
好無聊 有想哭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