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薛嘉寶last day

未成年請勿觀賞!
有必要 這樣難捨難分嗎!

你們兩個 真的瘋了!


還記得第一天見到你來面試時,
感覺就如昨天一樣

剛上班時嘴上一直回答 恩恩恩 恩恩恩
我說客戶聽了會瘋掉.......
希望你改掉這個口頭禪 !

我還記得你履歷上
I Want to be Best of Best.
落落長的技能專長,姣好的學歷,讓我有點怯步,
懷疑你會什麼願意選擇這小公司,
joe極力推薦你,他說每個團隊都要有(異意人士)擁有不同環境,
背景,經驗,才能使團隊有創意

joe知道我喜歡用與自己個性相合的人,
物以類聚工作才會愉快
所以我一直在猶豫要你還是另外一個,
於是最後決定你們兩個都要
打破了我用人的限制,比我高 哈哈,
雖然這非常容易,但我樂於與矮子共事..........
你的工作表現的確讓我驚艷!眼睛一亮。
非常高興有這美麗的經驗!

嘉寶,我知道你雖家勢顯赫,
還好沒有公子哥的脾氣
除了偶爾睡過頭一身亂七八糟採著拖鞋就衝來上班,
或穿著人模人樣手拿麥當勞慢慢晃進公司上班熟不知自己已經遲到,
毫無羞恥心,一定要弄到被盯才會害怕。
請在未來不論到哪裡去,
時間觀念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天你當了主管與老闆
你就懂!

人生百種,個個不同
你有你的人生階段性任務,
不能只想者你的木村 逗頭栽

米奇雖然平時看你不順眼,
沒你在時還是痴痴等者你進來
少了你,少了一起狂吠的夥伴

拜拜!嘉寶
米奇不習慣說再見,
所以沒有歡送派對或禮物
人生就是不斷分開與重逢!

回來請記得自動報到 泡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