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1127馬路口早餐店





因為案子的事情
我們提早慶祝收工結束
May帶我們大家去公司附近的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它叫【馬路口】,在三民路101巷33號
裡面有個看到我們這批陣仗都快忙不過來的老闆
我深深的感覺到他很慌張了
因為他把我和Doris的冰奶茶弄成熱奶茶
害我越吃越熱都要冒汗了



薏喬的最慢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我想大概是因為她還有餐前沙拉
老闆要先去拔菜
然後還緊接著要去殺豬剁肉醬做她那兩根超大根的德國香腸



我的餐點超好吃的!超好吃的!超好吃的!
為什麼他們的早餐可以那麼迷人?
試試閉眼品嚐!我看到了生命,還有自然的感動
好個月落烏啼霜滿天,青舟已過萬重山呀!
雖然很好吃!我也破天荒的難得把一份餐點吃完了!(是一滴不剩哦!)
不過一回到公司
我就全部都把它排泄出來,讓它回歸大自然了=_="
那麼好吃的東西竟然不留在我胃裡久一點!哼哼




早餐店老闆送了一個乾燥麵包給May
超可愛的!好想吃它!
但我想吃完我牙齒應該也掉光了,因為太硬了

這個早餐歡樂時光
大家聊了好多
從我出車禍的事聊到隔壁車行的事
好像全世界都在我們手裡似的,那種感覺就像,牛丸冰枝只要5塊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