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Dear Carla

我們都知道,為愛要奮不顧身
但,妹妹 這是給對的人 對的Mr.right
那時,我已經知道你為愛受傷 偷偷掉淚.......
我看在眼裡

我帶你們去hana
知道你跟我一樣喜歡吃甜點
甜食 這時無法甜入你心
你 非常固執 很沒心眼 ,人家說 胸大無腦 你......又不大.......

所以 要聰明點 多多為自己想
這是天下第一大傻瓜的
Best Friend
我想過幫你 馬賽克
但 你也算是 好人好事代表
還是值得 鼓勵
希望 下次打給我時
是你已回來,說你好開心
以前真是  好傻 好天真
並 保持連絡 我想吃 豐原的肉粽與扁食
你知道嗎?自從沒有再跟媽媽回豐原後
我都快忘了這兒時的記憶
過年時,收到肉粽與扁食 真是極品
不要給我鹹蛋糕,我喜歡甜食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