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李氏兄妹大吵架

加班很晚回家後
李爸告訴我,今天妹妹被哥哥氣到哭得很傷心
足足邊哭邊罵他哥哥半小時

半小時!

李爸說他忍著要哥哥好好處理
不然他的遊戲王卡會被丟到垃圾桶
但他說 他快笑死了

天氣冷兄妹兩相約一起洗澡吹泡泡
妹妹不小心潑水到哥哥
晉哥不爽 很兇罵妹妹
妹妹跑出來說他不洗了

恩妹哭著對晉哥說

我........我只是要一個
愛我 關心我 照顧我的哥哥  嗚....嗚....嗚....
不是一個喜歡罵我的哥哥

爸拔媽媽生我出來
不是來給你一直罵的  嗚....嗚....嗚....

你.....喜歡什麼
我都省吃撿用存零用錢 買給你

你....愛吃什麼
我都第一個優先 想到你


哥哥被妹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不好意思的說,好了拉
你不要再哭了
我這個玩具送你

我..........
不要你送我玩具
我........我只是要一個
愛我 關心我 照顧我的哥哥  嗚....嗚....嗚....
(挖勒....有玩沒完)

最厲害的來了
(可以扯到花園新城)
等我們搬到花園新城,我會先讓你選房間
我什麼都優先想到你
我........我只是要一個
愛我 關心我 照顧我的哥哥  嗚....嗚....嗚....


就這樣,沒完沒了得半小時
恩妹 哭得西哩嘩啦 隔天考試眼睛超腫
haha

隔天,李爸問哥哥
有沒有對妹妹好一點
哥哥說 有拉 我不會了拉

算了八,只是一下
妹妹大而化之,崇拜哥哥
我問哥哥,今天穿新衣服,有沒有人說你很帥
他說有,我問.....誰 坐隔壁女同學嗎?

他支支嗚嗚說
李恩

你看八,你有一個
愛你,關心你,照顧你的妹妹
不要再對他兇了






1 則留言:

  1. 我快笑死了啦~~恩妹真的愛演到了最高點!!(到底是像誰啊??噗...)我承認我輸了...輸得心服口服!!!哈哈哈~~
    我也要跟她學學,以後跟小玉吵架就用這句...我只是要一個愛我 關心我 照顧我的老公...而不是一個只會喝酒打電動對我不聞不問的老公...(ps:看完後本來想生一個就好的...突然很想再生一個跟阿妃吵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