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Be yourself!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選了他假裝沈思的照片haha

親愛的 鍋會贏 小妹妹
有一篇文章我在雜誌上看到,
我用了螢光筆mark起來
說要讓你仔細閱讀
每天刷牙時 要看
上班時 要大聲朗誦

大家好,我是鍋會贏 小妹妹
今天要朗誦的是
再見了!謝謝你給我的傷害 我會更好的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傷害你
讓你哭的,我都認為是

那個讓人受傷的愛情並不代表所有的愛情,
就讓他消失吧。
結束一段感情後,應該立刻往前走嗎?
有人把往前走視為痊癒的指標,但有些人堅持待在原地。
每個失戀的人,都覺得被傷得很深很深
因為感情放很深,都覺得這是最後一次戀愛了,
沒辦法再放心思再其他人身上,
第一天 捏捏臉,確定是真的  
第二天流下來 鹹鹹的淚 無知覺的滑阿滑
第三天耳朵聽的歌 句句是不想聽的
第四天自己去買早餐 想者他吃了沒 在做什麼?
咀嚼者奇怪的痛苦.......
年輕是你的本錢
對於人生的深度都還沒想清楚
還在裡面的人,無法想像一向在頭頂的那片天,
只是山頂洞的頂,天花板
已經走出那胡同的人
卻能清清楚楚的看見裡面的謬誤
拖疆野馬可以到處奔

1 則留言:

  1. 我想你們應該很明顯的看到我已經在奔馳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