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拍片花絮 笑死我也!

大家好,我是郭ray ray
跟薏喬有的拼
現出原形
偷拍
指導怎麼動
IRIS造型師
臨時換角的小勞
以胸部的大獲得女主角的 ray ray
還要站一下木箱
導演教導 親嘴戲 haha
獻出螢幕初吻
再來一張 抱在一起
笑到肚子痛
演到一半,好熱
非常有演戲天分的郭ray ray
來看一下 行不行
整理一下 瀏海
現場圍觀的民眾





男女主角現身


2 則留言:

  1. 切~都怪我胸部太大,不然男主角就是我~32B!!嘖嘖真的是太大了......ellen

    回覆刪除
  2. 要不是要去開刀...女主角非我莫屬~~我可是有傲人32D好身材捏~郭RAY RAY閃一邊去~我可是資深藝人喔~ˋ_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