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有童夢最美

總經理突然要一張插卡

iris頭粉大  說突然間要去哪裡找圖片

總經理有指定layout

畫面是一個嬰兒笑嘻嘻,一個媽媽騎腳踏車經過

下一個標題

有童夢最美



雖然我們還無法想像那個意境

與商品之間的關係


馬上call回休假中的薏喬帶小孩回來拍照

可上報,當然衝第一

沒給他演,還怕被罵勒

更何況可以讓小王妃 露出

即使小小的版面,媽媽都是無比光榮驕傲

而且小王妃很可愛

可愛,雖然這用詞如此通俗,

但我覺得沒有更優的字眼可以取代


這雖不是得獎稿 或一個覺得很有創意的表現方式

iris問我,這樣排法有點奇怪

是阿,何不作一份客戶要的

一張你覺得可行的

這樣對客戶與你自己都可以交代,不是嗎


世界上最難炒的菜

就是已經有指定菜色,

配料少少 大家都熟知 

即使只有白飯與蛋

好的廚師還是可以炒出黃金蛋炒飯

粒粒分明,顆顆裹者黃金蛋汁

大老闆都叫好


客戶也許主導性強,我就是要這樣

也許沒有創意空間存在


創意,有時不是你處理的畫面很強

想的概念很好

客戶不買單,它還是自爽


有時達成客戶要的

就是好創意與好服務

創意也是服務業


我舉例跟iris溝通

如同我發給後期一隻片

我也不懂如何讓他更好,那不是我專業

我也只能提供參考畫面


有的就只會 照著做 (阿你就叫我做這樣阿)

還要改歐!吼..........


有的細心點的

會在食物上冒煙,在字體上亮光

加分了不少

做我沒想到的

我就認為他是專業

黃金蛋炒飯,人人會做,

不見得人人做的美味可口


iris說,我以盡力

我看得出來

有用心


原來,有童夢最美

因為小孩討好你,喜歡你

是沒有任何原因

簡單思考 最美

你看,小王妃也不知道他要上報

所以逗他開心,他就笑






1 則留言:

  1. 結果卻被換掉了~~~ >0< 殘念~~~下次有上報機會一定要記得我們家小王妃啊~~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