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1月聚餐。。涓豆腐------->變成。。義麵坊。。XD

首先我先對不起大家....我真的不太會辦活動

原本想說好好企劃ㄧ下我們聚餐的好地點

特地帶來收藏已久的餐廳名片大補帖....

好不容易經挑細選三家經典餐廳....

想不到在我時間掐指ㄧ算....算出ㄧ個大遲到!O_O''

想不到
中午大塞車,想不到的塞爆人潮....sorry,我真的很少在中午舉辦聚餐XD

更萬萬也想不到...薏喬超想吃“
涓豆腐“....整個被念到不行(((= ='')))...

ps:你知道的麻!O型偶而會不準時,A型的千萬不要記仇啦!有機會一定記得要舉辦吃ㄧ次
涓豆腐!好好還願薏喬的夢...

在這樣完全沒辦法控制的情況下,我快速的找到解決方法...改吃“義麵坊“...呼呼!整個很驚險

中午人潮一樣還是很多人...所以我們等了1小時的餐點....只能說現在再台北去哪吃飯人都很多

真的很討厭....

ㄧ月的聚餐公司多了兩個生力軍,ㄧ個是“小勞“ㄧ個是“米力“....歡迎加入可愛的麥瑟!^^我們ㄧ起加油吧!


小勞&米力

無緣的涓豆腐


1月義麵坊聚餐



不過還是在薏喬的黃色笑話的話題中結束這歡樂的聚餐...算是圓滿的結束啦!^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