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11月公司聚餐暨迎新慶祝會~趴兔

再來喬瑟芬為大家獻唱~
妳唱我合~默契佳~
這3位...三兄弟豆花...您累了嗎?
有沒有那麼冷啊ELLEN??
接下來是重頭戲~~~將將將將老闆要展歌喉囉~~
喬瑟芬來麥瑟5年來第一次聽到老闆歌聲 新人們你們耳福不淺啊~
老闆娘更誇張~從結婚到現在都沒聽過!!!這次總算聽見了!!!
心花開糗嗨嗨~
老闆娘...妳的臉...形象形象
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唱婦隨~~只羨鴛鴦不羨仙~
一個聽得得太入迷 一個唱得太投入 忘情的擁吻~(筆按:我是冒著生命危險PO這張照片 希望我能看到明天的太陽!!!)







由於氣氛太HIGH 小籠包索性也來一個地板動作(可惜沒看到頭轉)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老闆娘回敬一首:ㄍㄟ凹(家後)獻給親愛的老伴兒
接下來是半生不熟很CARE英文名字的新人丁:JT兒
以豪放不羈的姿勢為大家獻唱
excuse me...這是...要選美的意思嗎
二妞彷彿要參加選妃般的搔首弄姿hahaaaa
麥瑟四大美女
麥瑟五大美女
接近尾聲時 大家不忘在娛樂中求知識(正向俏皮中年人討教有關相機問題)
你拍我
我拍妳 畫下完美句點....................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