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11月壽星Moo a.k.a 小穆午後生日趴

數字總是令人惆悵啊...

在11月尾聲某個秋高氣爽的午後時分
老闆娘招集了大家
說時遲那十塊時快!
倏地掏出了一塊灑了不知名綠色粉末的蛋奶碳水混合物...



是滴~
很明顯本人真的對這玩意兒不太有好感尤其它還是抹茶!! ="=
雖然本人也發現抹茶似乎是麥瑟過往生日慶生會上屢見不鮮的常客
(我有做功課滴~)
但身為生性反骨天橋下說書人乙枚的我
有義務大膽揭發並且革除這個陋習!!

溪底!!餅U啊~
是我們才剛揮軍北上
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套房才剛找好的Moo生日來著!!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風大的!頭上蠟燭都吹成降妳看看~
生力軍3枚都有拍 很乖


我大膽假設Moo應該是創下麥瑟史上
從進公司到吃生日蛋糕間隔最短的一位幸運兒
椅子應該都還沒坐熱咖啡跟點心倒是嗑了不少
如此的緣份你說還不去買個大樂透說得過去嗎客官??

"1來台北就有好多好多東西吃!金價拍say~"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隔沒多9我收到了1位
屬名巫小姐的讀者來信
內容是如此這般
(有文有真相)

寄件人:   may@maxidea.com.tw
標題: 部落隔moo生日
日期: 2010年11月25日 上午11時28分27秒
收件人:   jason@maxidea.com.tw
Dear JT
可以把寫部落隔教棒給你嗎
doris創的 他知道怎麼放照片 密碼
或請較小龍
我想以你的聰明睿智應該自己就會
這件事我已經跟你的助理敲過工作
他說非常樂意
附上照片給你

感激

巫小姐疑似入鏡!!?


是的!大家可以看得出來
這位巫小姐雖然有些錯別字的問題跟男女不分的現象
但是看在對方總算記得我名字的這份感動上
(什麼TJ的都來了...)
說什麼這篇驚天地泣鬼神的文章也要生出來的啦!

於是在2010年12月3日的今天這篇文章問世了
在各大超商跟紀伊國屋!!
都... 應該是都買不到
但其中的字字珠磯句句精要可是深藏了滿滿的真情真義啊!

什麼?為什麼拖到12月才po文是嗎...?
畢竟我只不過是個初來乍到的菜鳥而已嘛~
為人誠懇笨拙就是我的特色啊!!XD
要怨就怨時光如梭的飛逝以及歲月無情的流轉吧。

小穆切小穆切
小穆切完JT切


看到這相信投胎到此人世間時有稍微帶上點智慧的朋友們都有發現
本說書人徹頭徹尾都沒提到Moo是幾號生日的天蠍寶寶是吧
哈 那是因為我壓根就不記得那天是幾號啊!!??
畢竟...
我只不過是個初來乍到的菜鳥而已嘛~
搞不清楚狀況可不就是我應盡的本分嗎!?


JT為何還在切...?
最後讀者們如果對本篇文章
有什麼批評指教的歡迎踴躍留言
雖然我也未必會予以理會
但有建議總是進步的原動力囉
來嘛 乖~

當然對寫作風格有異議的
也歡迎來信討論喔
來信請寄 
3個打不溜打包打工打手心

不然下次換個文藝風格好了
畢竟我也是修過散文創作的~
女教授還是兼職乩童你說是不是太酷了啊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
就讓本人以早妳2個禮拜的學長身分大膽敬邀各位先賢後輩
讓我們1起用最熱烈的眼神以及最溫暖的嘴角
歡迎Moo加入麥瑟的行列!!
來跟我1起大聲喊1遍!哞~~

這傻帽~就降乖乖的這頂戴了1整天!

很好~眼神跟嘴角都很到位!等下櫃檯領便當


註: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位巫小姐是從哪裡拿到我助理的電話的ㄟ...

4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我笑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丑~ 小凹凹凹丑~~
    是他滴辛酸...
    化作喜悅...
    呈~ 現~ 給~ 你!!!

    回覆刪除
  3. 請問成成的生日篇跑哪了?

    回覆刪除
  4. 沒什麼梗不用寫了啦~~

    回覆刪除